五行缺黄少

【黄少天生贺】#喻黄##26字母系列#(A-F)

-A- 


「apple」

 
黄少天会随身带着一个苹果,在训练营的时候就看见每次训练完就会拿出个苹果,有时还会边训练边叼这个苹果。说不在意是假,每次看到苹果就会想起黄少天。啊对,如果看到一张桌子上放着个苹果,但没看到人的话,那肯定是黄少天的位置了,就像苹果为黄少天代言一样。 

他就不怕苹果被人拿了么?

事实上还真没人拿过。魏老大带回来的人,你敢惹么? 

咳咳,跑题了。 

后来和黄少天熟起来,喻文州就问过。那时黄少天抛了两抛苹果,绽出一个可以让女生尖叫的笑,帅帅地说:“A day eat a apple,doctor can go away.听过没?”说完就在苹果上咬了一口。

喻文州忍住笑想,要不要提醒他呢?看着黄少天一副“看我完整地说出一句英语厉害吧高大上吧”的表情吃苹果,还是说吧,难得能帅,就让他帅过三秒吧。“是An apple aday,keeps adoctor away.”

“诶诶!我靠,我就知道那家伙英语才三十多分怎么可能飙出一句高大上的话!”黄少天咬着一口苹果肉,咬牙切齿,不过下一秒又回了笑容,“谢谢你啊,下次请你一个。其实我只是牙痒,我喜欢说话,可是那些人都嫌我烦,我就吃东西呗,苹果就脆,挺好的。” 

其实挺可爱的一个人,不是吗? 

“诶队咱队咱,皮果你要么?”黄少天递来一个洗干净的苹果,嘴里吃上一个,口齿不清的,喻文州笑着接过。

“谢谢。” 

“咦队长拿着一个红苹果,像白雪公主一样哈哈,等下要是睡过去了,等等这不睡美人了吗?诶不管不管,总之我是剑客,诶对我是夜雨声烦,我一定会来救你的队长!” 

就像每次索克萨尔遇到危险,我都会操纵夜雨声烦第一时间挡在你面前。 

“队长,最近不是有首歌挺流行的吗?那首《小苹果》。队长,我唱给你听吧。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A-apple-苹果-喻黄]

 

-B- 

「birthday」 

一大早的,黄少天就醒了。洗漱好的他一把拉开窗帘,晨曦洒落眉间,随便呼吸一口都是属于晨间的味道,肺里平时积蓄的老叶的二手烟全都一扫而空,整个人一下神清气爽的。从国外回来的所有疲惫一个忍具·烟玉就烟消云散了。 

在这样一个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的美好日子里,晴空万里万里无云,连虫儿们都冒着生命危险早早出去觅食,只要吃了早餐,我也能唱海绵宝宝的“我准备好了”之歌。

早早起床心情无比愉悦的剑圣大大转身又扑到床上,平时都是队长叫他起床,今天他终于也能叫队长起床了。只是才靠近队长的时候,队长就睁开眼了。这不和没叫一样嘛,黄少天撇撇嘴,说:“我还没叫你你怎么就醒了?不行不行闭上闭上,我叫你你才睁开。” 

“好好好。”喻文州嘴角带笑,闭上眼。

“国家队队长队长,起床起床!世界冠军喻文州,我的好文州,起床!”边叫,黄少天还边捏喻文州的脸,生怕他不醒一样,结果还捏上瘾了。

“好了醒了,还捏?”喻文州抓住黄少天捏他的手,黄少天还意犹未尽地再摸了几下,完了眼睛蹭亮的,还念叨了句:“皮肤真好。” 

喻文州低低笑了几声,然后扣住少天后脑,贴住少天的嘴唇,薄荷的牙膏味似有若无,一吻结束后,喻文州的声音响在少天耳侧:“世界冠军,剑圣大大,我的好少天,生日快乐。” 

[B-birthday-生日-喻黄]

 

-C- 

「coffee」 

冬天到了,饶是做饭技能低到为负的黄少天也忍不住跑进厨房,为了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谁都不想迎着冷风拖着一身衣服跑去买罐装对吧,估计喝上的时候都凉了。 

对于喻文州来说,这种能出动万年懒民,自己休整享受的机会怎么能放过呢,所以他们都很默契地遵守习惯法,黄少天负责煮咖啡,煮饭烧菜叠被子晾衣服则由喻文州来完成,啊收衣服的是黄少天,不过总的来说,黄少天要干的事就是吃喝睡。 

很快咖啡的香气飘满整间屋子,没过多久,黄少天就端着端盘进来,味道的浓烈程度上了一层。黄少天把东西放到了床头柜上,然后快速上了床缩进被子里,还不停往喻文州那里靠拢,嘴里嘀咕着好冷好冷好冷我的被子我的床哟有人暖床就是好诶文州你再过来点。 

喻文州合上手提放好,然后侧身把黄少天圈到怀里,于是黄少天挪着身子直接躺到喻文州身上,嗯,满满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沐浴露的味道,必须点三十二个赞! 

然后去拿咖啡,可是上身都伸过去了也只能碰到杯子,咖啡还没倒呐。

诶文州你到边上坐呀,我够不到。 

你不会拿过来再靠我身上吗?喻文州哭笑不得。边上冷。 

也对哦。 

于是黄少天爬过去,装好两杯咖啡,递了一杯给喻文州,自己再小心翼翼地挪过去。等靠到喻文州身上,喻文州那杯就喝去了三分之一。 

别喝那么快,烫!我知道我煮得好喝,对吧! 

好好。很好喝,你要给我煮一辈子咖啡,我不着急。

[C-coffee-咖啡-喻黄]

 

-D- 

「dog」 

喻文州没想过自己会养狗,要养的话会养一只猫。连叶修都说你这么养条狗不会更烦吗。其实他只是想治一下少天的赖床的行为,事实证明还是挺有效的。 

“少天,起床啦。”今天喻文州依旧很好脾气地叫人起床。 

“……”只有在这种时候黄少天才会安静地团在被子里。 

“你不要你的叉烧包了?” 

“等……”被子动了一下。 

“再不起来我放狗啦。” 

“别别别,起来、我起来……了”被子被扯开,露出个明显还在睡的头,少天挠挠头发,但是手挠着挠着就渐渐不动了。 

怎么又睡过去了,喻文州露出无奈的笑,抬手拨了拨少天乱糟糟的头发,还说:“那我等一下再来吧。” 

“哼嗯……”结果只回应两声,还是鼻音。 

然后喻文州出了房门,没有关上门,留了条缝。 

床上的少天睡得正舒服,也不知道过多久了,反正连半个梦都没过,就突然有什么在他脸上乱动,凉凉的,但是很不安分,还带冷风的,整个人都弄得醒了三分之一。少天不耐烦地挥开然后用被子盖过头,准备继续睡,谁知道那东西还想扯走他的被子。 

不能忍了!黄少天紧紧攒着被子的另一端,用力拉!拉——拉—拉……好想睡…… 

于是剑圣大大放弃被子,回梦里了。 

不过还没完,那东西一下蹦到黄少天身上,犹如拳法家一个千斤坠,差点没把他砸出一口血水,别说醒了,恐怕得昏过去。黄少天一下疼得醒了,有点恼怒,起身把身上的东西扒下来,睁开眼就要射连珠炮,可是对上那双水汪汪的充满让人觉得莫名却旺盛的期待的狗眼时,又怒不起来了。

真是!黄少天只能生着闷气去洗漱,然后在饭桌上向喻文州抱怨。 

虽说早上黄少天对那条狗很有意见,过后他们就滚作一团了,什么恩恩怨怨都和孙悟空玩去了。 

所以,养狗是个正确的选择。^^ 

[D-dog-狗-喻黄]

 

-E- 

「ex」 

就像前阵子喝腻了水想和饮料,那时以为自己喝一辈子都不会腻,结果有一天喝厌了饮料想喝水了。什么鬼比喻,黄少天捂着脸想。反正就一个意思,给自己打脸。

这不能怪他啊,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弯,结果才没分多久,就体会了一番什么叫日思夜想夜不能寐翻肠搅肚食不果腹。亏他当时还那么信誓旦旦的,就算是队长也……应该是笑不出来的吧,为什么还笑着啊!偏偏还那么温柔,就好像自己是个不给糖就捣蛋给糖也捣蛋的熊孩子一样。 

啧。 

黄少天翻了个身,用被子盖住头,不想理会被挤到床边的还亮着屏幕的手机上那一句字少得会在联盟里掀起风雨的“我想你”才填上手机号码。 

[E-ex-前任-喻黄]

 

-F-

「frown」 

黄少天想到一个问题,队长好像随时都是笑着的,好像没看过队长生气啊或者连皱眉都没见过。 

有一天喻文州难得地生病了,但他还是照常来训练,黄少天一开始并没有发现,当他做完一个训练想伸个懒腰放松一下坐久的身体的时候,他看到喻文州皱起眉毛按揉着鼻梁。 

黄少天有些小吃惊,他探过去低声问:“队长队长你没事吧?” 

喻文州也没想瞒:“没事,低烧。” 

黄少天没想到是生病了,一下着急起来:“生病了怎么还来训练?快去休息休息,生病训练也没用啊,注意力集中不了没效果。” 

“所以我在看视频啊。”喻文州又露出平时的笑容。 

“不行不行,去休息!”黄少天难得对喻文州用强制的语气说话,眼睛也死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知道拗不过黄少天,也就去休息了:“好好,我去休息,那小卢他们就拜托你啦。” 

“当然,你还信不过我吗。谁敢偷懒幻影无形剑招待!”黄少天用手比了几划,而后想起什么又补充了句,“队长记得多喝热水!” 

喻文州回以一笑。 

所以队长还是笑着好。

[F-frown-皱眉-喻黄]


>>>>>>

_唁

评论
热度(14)

© _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