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黄少

【黄少天生贺】#喻黄##26字母系列#(G-L)

-G- 

「glass」 

喻文州用的是玻璃杯,黄少天用的是马克杯。 

黄少天每次看到喻文州拿着玻璃杯喝水眼睛就特别直溜溜的。喻文州除了心脏的时候都很亲切温和,而玻璃杯又是干净剔透的,两者简直是天生一对,别说会吃醋,他还特喜欢拿着玻璃杯喝水的队长,喜欢得他不停地在床上打滚。 

嗷呜他什么时候也能有一个玻璃杯!他也想像队长那样帅得不可理喻!每次黄少天都会在心底这么哀嚎。但是他还有个马克杯。 

黄少天也喜欢他的马克杯,上面印着Q版的索克萨尔和队长,能不喜欢么。每次冲什么饮料来喝都会洗的白白净净的。 

只是有一天“哐当”一声吓了一训练室的人,紧接着是黄少天的尖叫,更吓得众人急往门口撤,却被和颜悦色的队长被唬着回了位置。 

喻文州赶往事发现场,只见黄少天哭丧着脸捧着马克杯印了他的Q版形象的的碎片抬头看他,可乐洒了一地。 

喻文州也蹲下,理着黄少天的毛:“乖,训练完我们再买一个,杯子我先借你。” 

然后黄少天就莫名兴奋了起来,一下没了阴霾之色,速度快得像极了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而后喻文州才明白了黄少天这是对他的玻璃杯感兴趣了。

黄少天端着喻文州的玻璃杯,装了水,跑到喻文州面前说:“队长队长,你看着啊,你看我喝水的时候帅吗?” 

然后黄少天就喝了起来,喻文州想起每次他喝水的时候黄少天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明了地笑笑。黄少天喝完就追问起来,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不管你什么样子在我眼里都很帅。” 

黄少天听完就脸红了,嘴上嚷嚷着要买玻璃杯。 

结果他还是买了一个印有喻文州垂下眼帘笑的马克杯爱不释手。

 [G-glass-玻璃杯-喻黄]


-H- 

「hold」 

少年时,在那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会看到一个游走在刀光剑影之中的身影,划出一条蓝光闪烁着,映到眼瞳上。就像漫天星辰绚烂无比,让人不住流连,他伸出手,妄想能触碰到那抹光。 

长大后,那道身影站到了他面前,与他并肩在同一个战场。那道光变得触手可及,只是心中泛起更汹涌的狂澜,他伸出手,他想握住那双变幻出蓝光的手。 

[H-hold-握住-喻黄]

 

-I- 

「ice-cream」 

“文州,我要吃雪糕!”早饭后一个小时,抢到野图boss心情更上一层楼的黄少天向一旁的喻文州嚷嚷道。 

“家里没有,要不你去买?”喻文州没有抬头就说。 

“一起买!一起一起一起!”黄少天蹑手蹑脚地潜到喻文州身后,然后“嗷”地一声突然抱住喻文州的脖子,使劲蹭。 

“好好好。”喻文州待了机,拍了拍还不动的少天的脑袋,“怎么?” 

“文州特别好闻!就像冬天里的熊孩子看到了牛肉干,就像偷了腥的猫看到鱼缸里游得欢乐的鱼,像我闻到了雪糕的香味!让人、不对让我欲罢不能!”黄少天直起腰发挥起他那引以为傲的想像力和语言能力来描写他的队长有多好闻。 

“没有在床上的你好闻。”喻文州看着少天,意有所指地眨眨眼。 

意识到话题向诡异的方向进行的黄少天,红着脸,结巴地扯喻文州的衣服:“走、走咯,买雪糕!” 

“我要冰工厂!文州你要啥!” 

“和你一样。” 

“哦好!看我们的情侣雪糕!” 

[I-ice-cream-冰激凌-喻黄]

 

-J- 

「job」 

签完退役合同后,黄少天从经理办公室出来了,途经的后勤办公室、宣传办公室、技术研究室都一步步地甩到身后,想到过往的熟悉要沉淀在心里的角落里,由内而发的伤感一丢丢的堵得他惶恐惶恐的。 

这可不行啊,黄少天甩甩头,把挠得他心痒的不甘与忧伤甩出身外,然后转身站定在训练室门前,所有人都还会在他生命里,不过换了视角。 

“至少能随时找叶修那家伙pk了,啊啊我为什么也不养个号啊,像叶不修那家伙一样,在网游里虐虐菜,那叫个酸爽。”黄少天嘀咕着开了门,所有人都在训练,坐门边的卢瀚文一看到他就跳起来大叫了。 

“黄少回来了!黄少你今天就走吗?” 

然后所有人都看向他,喻文州也站了起来。黄少天摸摸脑袋,谁走漏的风声靠,这下不好办啊。 

“对,今晚就走,我还想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这下我要怎么轻轻走啊。诶诶别,别说什么傻不拉叽的肉麻话,又不是女人,大爷们就应该说走咱就走啊该出手时就出手。我是来陪你们打最后一场的。”黄少天看到卢瀚文哭丧着脸就忙止住他。 

“你出场不惊天动地就算轻轻地来唉,压力山大啊,像平时那样训练不就好了吗,干嘛走?还得挨你的剑。”待在原位的郑轩干脆退了训练。 

“怎么?有意见啊有意见啊,昔日剑圣来给你练练,还没要出场费呢!” 

“同队人打都要给钱,还有队友爱战友情吗!” 

“滚滚滚!” 

“少天,我们就是想你留下来而已。”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像以前一样温和地笑着。 

“就是就是,别走黄少,你不在谁剑圣谁当?”卢瀚文拽着他衣服,生怕他就这么走了。 

黄少天一个挑眉:“当然是你啦,你可是得我真传的啊,你别让微草那谁拿了,剑圣就只属于蓝雨的!” 

“剑圣只属于黄少的!”卢瀚文继续驳。 

“卧槽,还挺嘴甜的。”黄少天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不过我都签字了还怎么留。”

“那就是留啦!队长!”卢瀚文听了那句话那叫个喜出望外啊,睁着个大眼看着满脸笑意的喻文州,刚才还耷拉着脸的一下喜上眉梢了,扯着黄少天去他的位置,还说“不用担心黄少,队长出马,保证没人赶你。” 

“不是小卢,等等我没说我要留啊,你什么时候沾的心脏啊,和叶修pk多了吗?队长!”黄少天有点心累,怎么总是事与愿违啊,还想潇洒走一遭,留下个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涂满英雄色彩背影,多深入人心,这下问毛利老弟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不对还有队长!黄少天赶紧求助,他相信不对是坚信队长不会胡闹的。 

只见喻文州朝他走来,如他所料地笑着开口,声音依旧好听:“少天,一直以来都是你在索克萨尔遇到危险的时候操纵夜雨声烦赶到我面前斩开荆棘,我一直都很感谢你,不过说这些都太见外了。” 

“对对对,太见外了,不过队长你先管管小卢这熊孩子吧!” 

卢瀚文把黄少天弄到座位上,开了电脑直接给黄少天打开训练的页面,听到黄少天的话冤屈地喊:“我才不熊!我还好心给你开机训练呢!” 

“小卢。”喻文州对卢瀚文眨眨眼,卢瀚文点点头露出大大的咧嘴笑表示相信组织的力量,然后溜走了。黄少天念念叨叨地要去关了训练的页面,不过突然被握上一只手,他吓了一跳,不明所以地看向喻文州,一下愣在那里,黑色的眼瞳有着深不可测的暗涌,却真真切切地映着他一个人的轮廓。 

“少天,我想说的是,不管你在前面,手上沾染了多少鲜血,累得不想回头看我一眼,还是在强忍着向后倒的身体,我都一直站在你身后不远的地方相信你会为我开路,就像你相信我会在你停下的时候,来到你背后轻轻拥住你。” 

所以,坚持下去吧。 

[J-job-职业-喻黄] 

 

-K- 

「keepsake」 

“有句话叫来蓝雨,不买手办就不是蓝雨人。想做蓝雨人就来买!来来来!蓝雨战队,正版手办,你值得拥有。材质天然健康无污染,居家休闲必备,无聊的时候可以和黄少天或者夜雨声烦放放电波聊聊天,工作忙碌看上一眼喻文州或者索克萨尔包你神清气爽干劲满满,还有更多功能等待你的发掘,惊喜连连,不来一个吗?来吧来吧,买一个黄少天送夜雨声烦,买一个喻文州送一个黄少天,反正就是买一送一。”黄少天一个劲地在那喊,“你们站那两眼金星就差没流口水了,怎么心动就行动啊啊,只用998多两块不找。” 

“给我一个喻文州。”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过来指着桌上的一个Q版手办说。 

“好好好,我给你找个新的。”黄少天从桌子底下给翻出了一个还没拆的手办,递过去,“998多两块不找,买一送一,黄少天你要哪个?”

“黄少天的话,我要你,”男人脱下墨镜,露出熟悉的眉目,笑着轻声说,“少天。”

[K-keepsake-纪念品-喻黄]

 

-L- 

「lipstick」 

“啊啊文州文州!”黄少天拿着一件衣服就冲进来大喊,“口红,口红!为什么你的衣服上有口红啊!你昨晚去哪了?应酬喝酒吗?有女的看上你了?看这口红就是了。身材很辣的那种吗?看这唇膏大红大红的,说不定还穿得很性感!低胸露背的!啊啊文州文州你不爱我了吗QAQ” 

喻文州颇为头疼地看着黄少天一冲进来就晃着件衬衫连炮地说个没完,还自问自答下定义,越说越离谱。喻文州无奈地捧住黄少天快哭了的脸,不让他乱想,说:“少天,别乱想,我是爱你的,这么多年了你还怀疑吗?” 

“可是这衣服……” 

“你仔细想想,我昨晚去哪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静似水的眼眸,慢慢回想:“昨晚……我和你在房间里看《名侦探柯南》!”黄少天恍然大悟,“咦?那这衣服?” 

“不是我的。”喻文州满意地放开了一脸疑惑的黄少天,笑眯眯地又用手环住他。 

“可是我是在阳台那里捡到的,在阳台地上!我们家的阳台!”黄少天偏过头,却只能看到挠得他痒的黑发。 

“可能是楼上某位心脏的邻居扔下来的吧。”喻文州也侧过头,亲昵地用脸蹭着黄少天的脸。 

“可恶!竟然想拆散我们!文州,放开我!我去找他算账!”意识到有些不妙的黄少天口里嚷嚷着想逃离现场。 

“呵呵别动,少天。”喻文州紧了紧臂弯,凑到黄少天的耳边说,“先算算我们的账。” 

[L-lipstick-口红-喻黄]


>>>>>

_唁

评论
热度(10)

© _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