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黄少

[青黄]字母系列-G-

-如果你和你爱人同时拿到水杯,两人都想喝水,你会怎么做以及你爱人会怎么做?-

现下黄濑跑去厨房找水喝,发现桌上有一杯装了水的玻璃杯,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抓住了玻璃杯,只是突然旁边也冲出一只手,也间接地抓住了玻璃杯。黄濑的手一下被温暖包住。

黄濑转头,是青峰。青峰也一脸惊讶的表情。

黄濑刚想开口说话争取喝水的权益,青峰却突然上前用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腰,头凑到他耳边,吹气,富有磁性的声音出现,挑着他的心弦:“一起喝。”

然后抬起拿着玻璃杯的手,慢慢靠近他的嘴。

停停停停!受过良好教育的思维非常自觉地停下脚步。可是想到这里,黄濑已经止不住地脸红了,嘴里叨叨念:“这样的小青峰好帅~”

不过很快他没有继续做白日梦,起身想去找水喝。

可是当拿到玻璃杯的时候竟然真的有只手抓到了他手上,他吓一跳,是那只黝黑黝黑的手,更高的手心温度让他的心脏禁不住地狂跳起来,他瞬间想起刚做的白日梦,期待从心底油然而生。

手扶上腰的那种触感,有人接近做出的那种条件反射,耳边话语带出的风拂过的那种瘙痒,磁性声音的那种低沉……好吧,都没出现。

那个磁性的声音只说了一句:“你喝你喝,我再去装。喝快点,我渴死了。”声音的主人还撩起衣服给自己扇风。

然后黄濑就生气地把玻璃杯砸回桌上回房了。

啊啊这样的青峰一点都不帅!




只是想庆祝一下fff团重出江湖_(:з」∠)_

_唁

评论(4)
热度(7)

© _唁 | Powered by LOFTER